思念,是戒不掉的殤 平淡的日子,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緒,難以掀起內心的那份渴望。 生活是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可是風吹驚起一絲波瀾,雨滴泛起幾圈膠原蛋白漣漪。卸去一身的浮塵,在漫漫的黑夜裡,沉浸於音樂帶來的淒美,享受寂靜給予的憂傷。思念恰似一汪源源不斷的泉水,總是不經意地在心深處流淌。我把室內裝潢你給過的曾經折疊成一隻隻小船,駛向用淚水匯聚的那片海洋。風吹散了流年,仍能憶起你那一抹輕輕的微笑。那一年,四處追尋,每當回頭一望,似乎總能酒店工作看到你清晰的輪廓。 那個夏,繁星閃耀,我始終相信歌聲能飄進你的窗台,載去我訴說不盡的情懷。 那一天,偶然相遇,在幽靜的小路上,你拾起我羞澀的開幕活動面龐,透過你的眼眸,看到彼此躲閃的溫存,幸福瞬間蔓延開來。 過往的芳芬溢滿了心中的每個角落,揮之不去的是你的身影,割捨不掉的是那份情意。多燒烤年後,終於懂得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卻停留在歲月的河流裡,沉澱為一顆色彩斑斕的石。於是我躲入清冷的房間,遺忘你我之間的夢。那一刻,流了一地西服的哀傷,宛如當年你離開時的落寞,丟給我無盡的懷念與傷痛。曾經無數次對著月亮說的那三個字,換來瞭如今的你好嗎?坐在熒屏前的我思緒萬千,遙遙相東森房屋望,彷彿能看見你的容顏。 久違的你在千里之外向我問候,我卻始終沉默不語,你可深知,我這般心緒?回想起那一次次讓人心跳的瞬間,追憶那些桃花絢21世紀房屋仲介爛的季節。淡淡的思念,幾分甜蜜,幾絲離愁,挑撥了心中的弦。當初的炙熱渴求,過後的無奈放棄,逝去的往事如同縷縷輕煙,飄浮在四周的空氣裡,卻模ARMANI糊了雙眼。 點點滴滴,化為飛舞著的花蝴蝶,留下不可觸摸的美。 如果時間沖洗不掉過往的一切,就讓它沉睡在彼此的記憶裡,永不驚擾天各一方的你和我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nd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