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神秘轉角的612月光海洋轉角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我們.......住在河堤公園有一段時間居然不知道這個神秘角落,那夜,我們以獨特步伐欣賞著屬於我們的元宵夜晚,碰碰又跳跳;如此輕盈、如此輕鬆,前往屬於我倆的神秘夜晚......清晨的陽光輕輕灑在夢想的窗外,點亮我的世界,滿足著我燦爛的未來笑顏loveliness泣loveliness願午后的雨滴像他甜蜜的表白,彩色的雨傘下,正上演著愛戀勇氣loveliness逃 土地買賣loveliness願夜的晚風輕輕點燃繽紛的色彩,想起他的sweet,歌兒也唱起來『612號月光海洋』坐落在不起眼的轉角巷弄有種大海的鹹味慢慢飄在空氣中衝浪客  單車族交錯的大門想過去好好攀談錯覺的吧台一股舒服感撲鼻而來....... 餐廳不就是一種feel依賴 寧靜 舒服 味道 說不出的感受讓人一去再去只為尋找那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時我彷彿明白了為何小王子執著的尋找那朵玫瑰花就是一種feeling.....不需要任何語言一杯咖啡味道聞起來如此香酒店經紀醇  如此芬芳不一定讓人停止尋覓其他咖啡只要這杯咖啡夠獨特  夠吸引人卻可以讓人一杯接一杯二樓的每一個角落佈置著不同的舒適感讓人想要多來幾次也不厭煩....幸福的感覺讓人想與好友分享一份寧靜與舒適我想將這間「612號月光海洋」介紹給朋友們~^^~以衝浪、旅行、文學及咖啡為特色舒服又如此幾米風的牆面,讓人不自覺心情開朗了起來^^微風徐徐、和煦的夜晚、燈光照著漸層不一的翠綠牆面,耳邊聽著輕柔的音樂,眼睛凝視著遠方,整酒店打工個人像棉花糖般甜蜜了起來.......今晚的好心情讓人想走路回家,這個公園總圍繞著許多美麗角落,享受夜晚的空氣、享受夜晚的微光、享受眼前的一切......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餐廳坐坐喔!「612號月光海洋」平常會開到晚上11:00,還可以無線上網喔!一樓還有很多藏書,最重要是你愛呆多久就呆多久沒人會趕你(除非打烊啦^^)這裡有一個很大地特色;就是有許多客人留言的留言本,Nathalie(我家室友)趁我在發呆時,也趁二樓只剩我倆時,將所有留酒店兼職言本抱來欣賞,首先,請讓我向有留言的612號餐廳客人道歉,裡頭充滿許多圖文並茂、許多錯字連篇、許多知識+、許多告白.....因為太感動讓我倆大笑到不可自拔...... <"sorry>服務人員非常nice喔!整體的感覺非常適合朋友聚餐與談心~^^~期待下回再去....612 號月光海洋CAFE 衝浪 旅行 文學 咖啡館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tel 348-4723每週一咖啡時光日,不供應餐點,營業時間1400~2300每週二公休週日~週四 1200~2300週五,週六,假日前一室內設計天12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nd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