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繞著地球跑有一年去香港分享見證.信息講完後.有很多人圍過來回應並且要我為他按手禱告.最後有一位姐妹(一位有說預言恩賜的女先知)說她要為我禱告.我真是歡喜也能被製冰機服事.她一按手在我身上就立即把所見異象說出來.不假思索的.速度之快有如放錄音帶.她說:[我看見妳穿著球鞋.繞著地球跑.不斷的跑.一圈又一圈.------妳帶著主的道.真理.洗碗機向前跑.傳主的道.跑向全世界---------]這之後.經多年以來.我也曾到過國內外幾處教會去證道.但是心中老是質疑.我到底怎麼繞著地球跑呢?年紀漸漸大了.老了.跑不動了.也咖啡機受不了長途飛行.英文能力又不好--------但是神的話必定成就.因為.在人看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我在心中默默存記神的呼召.相信[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冷凍冷藏冰箱腓4:13)最近我在Face book寫每日箴言分享.鼓勵大家每日讀一章.並且各自選一節自己最感動的分享.(箴言一共31章.剛好按照日期數目.每日讀一章神的智慧言語)我也會選一節鼎曜餐飲設備.把神給的啟示.安慰.勸勉都一一陳述.有時會談到相關的國際社會事件.教界的情況.人心的問題.人際關係等等--------依次序讀.神每天教導.每天光照.都一一的回答了我的禱花店告.這同時發現遠在美國.加拿大的朋友都來[點讚].還來[回應分享].目前已經加為朋友的有200多人.我希望加到1000人.若加上 yahoo Blog 的國內外朋友.目前也有3-4百人在看關鍵字信仰見證.事實上這幾年安ㄝ部落格也已經寫了近一兩百篇文章.只是並非天天寫.現在在fb是天天寫了.並且可以互相連結. 我忽然頓悟了.這不就是繞著地球跑嗎???當年.我還不網站優化會用電腦呢! 所以我也無法測度神的計畫.或許神憐憫我.髖關節不好.將來漸漸的.在站講台方面的服事少了.神用我這宅女作文宣的工作.藉著無遠弗界的電腦.我要把福音傳遍全搜尋行銷世界!!!!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nd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